Artumis。

微博id:阿尔兔弥斯Artumis
永远的樱粉,clamp赛高!白月光:审判者月。
避雷请看→
1.mxtx系列作品,xz、wyb等劣迹艺人,请不要相互为难。
2.随缘更新,要原创作品授权请私信。
3.看清Tag,友好上网,勿ky。

童话故事同人大乱斗—小美人鱼与睡美人的故事(下)

睡美人据说是因为过于爱吃牛蛙而被诅咒,最终拯救她的却是七个小矮人。

小美人鱼拿着三叉戟骑着半人马向巫婆复仇,因为她们同时爱上了睡美人,却发现巫婆竟然是自己的亲姐姐们,并且有五个那么多。

— — — —

舞厅灯火通明,玉石地面莹亮映着清晰的倒影,巨大花型灯吊垂奢华美丽,来参加的客人们或有邻国的王子公主们,或有贵族大臣们,通往城堡的路上铺满红毯与鲜花,是最娇艳的红玫瑰与粉玫瑰,路边挤满了前来见证婚礼的平民们,调皮一点的小孩甚至偷偷摸上红毯在上面踩了几个脚印,又被卫兵们提醒赶了下去。

轮船靠岸,马车停驻,宾客们如约而至。

洁白婚纱迤地,水晶王冠挽金发,裙摆撩起时露出的珍珠色高跟鞋,头纱掩面遮去娇容月貌,奥罗拉安静的坐在等候厅内,听外面是不是传来叽叽喳喳的说话声。

哎——

这不知是她今天第几次叹气。

奥罗拉端起一盘厨房里送来的热菜,束形衣勒的腰腹不太舒服,可她已经饿坏了。奥罗拉狼吞虎咽吃下几口,味道好像是蒜香牛蛙,然后忽然觉得眼前一黑,昏睡了过去,食盘碎裂的声音很刺耳,在一旁瞌睡的女仆被惊醒,差点从椅子里摔下来。

怎么了?咿呀——公主出事了!

她的叫唤声惊醒了附近的仆从们,以及少部分路过的客人,其中包括有七个长相一模一样、身高只有正常人一半高的矮人,他们从拦在门口士兵的腋下钻了进去,像表演话剧一般一人一句自顾自说了起来。

哦!真是可怜的女孩,她还那么年轻。

她被诅咒了,恶毒的诅咒。

跟她一样吧,那个可怜的公主,我们收留了她。

喂,瞌睡虫,别把口水流到我的身上!

必须要解开诅咒,否则她不会醒来的。

忍住,忍住,别打喷嚏,对对,就是这样。

海的女儿可以救她一命,找到她。

别搞笑了,王子的吻,那有什么用?

哈————哈啾————!!!!

巨大的喷嚏声响起,震的房屋都开始摇晃起来,小矮人们被士兵赶了出去,他们没有气愤,开开心心唱着歌离开了。

王宫里传开了一个消息:奥罗拉公主因为爱吃牛蛙而被诅咒,有七个矮小的精灵留下拯救公主的预言,只有寻找到海的女儿,公主才能够醒来。

 

小美人鱼获得了双腿,虽然每走一步都像是踩在刀尖上一般疼痛,作为代价她失去了自己最骄傲的嗓子,再也无法尽情歌唱,她变成了一个哑丫头,昏倒在海边的沙滩上。

王子路过救了她,把她带进了城堡里。

醒来时,城堡中已经陷入了一片慌乱,她顺着人群走着,不知不觉走到了更加陌生的地方,走廊的尽头有一道门,打开房门有一位美丽的公主正在床上沉睡着,爱丽儿吓了一跳,下意识就合上了门。

关上门的瞬间,王子出现在他身后,温柔的问道你还好吗?

爱丽儿惊得跳起,手慌张背在身后,用力摇头。

要变天了,过来,我带你去休息。王子伸出手。

爱丽儿点点头,没把手递过去,只是安静的跟在王子身后走,在路过露台时,她转头看了一眼窗外。海面掀起了巨浪,大风呜咽如野兽般咆哮,龙卷风盘旋形成巨涡,乌鸦群聚落在塔尖,海鸟低飞,一切都像是不详的征兆。她推开了王子,丝毫不顾及动作粗鲁,跑上露台,才看清在远到接近海平线的地方,海妖正在作祟,而他的父亲川顿国王,正在与海妖战斗。

露台之下就是悬崖,边缘礁石矗立,浪涛汹涌,爱丽儿脱下高跟鞋,毫不犹豫跳了下去,只留下身后王子的惊呼声。

塞巴斯丁!发生什么事了?

双腿沾水重新变成鱼尾,小美人鱼与海海巫婆乌苏拉的契约被强行干扰,她找回了声音,可声音却如同指甲划拉过金属那般嘶哑难听至极。

公,公公公,爱丽儿公主,塞巴斯丁在此,您怎么知……

闭嘴,塞巴斯丁,海里发生了什么事?

是,公主殿下。您的五个姐姐就在刚刚突然变成了怪物,挟持了六公主,现在川顿国王正在与她们战斗,可是,陛下怎么会忍心对自己的女儿们下手呢……哎??!公主,爱丽儿公主哟,您可别去添乱了,要是被陛下知道了,螃蟹我的老命就要没了……

红色的螃蟹横出他那丁点大的身躯,挡在小美人鱼身前,却被爱丽儿无情拍开,在水里转了好几个圈,而她的心思并不在塞巴斯丁身上。

父亲?不!姐姐们怎么会变成那副样子的?塞巴斯丁,快带我过去,我要阻止他们!

 

快醒过来吧,我的女儿们!

川顿国王手持三叉戟,骑在半人半海马兽身上,面对着自己的六个女儿,其中六女儿的生命而在旦夕。幸亏小女儿爱丽儿现在不在,那可是自己最疼爱的一个,因为,她与自己的妻子阿西娜长得简直一模一样,又继承了她一副好的歌喉,让他总是在面对小女儿的时候想起她。

父亲,我来救你了!

川顿国王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,这个陌生的声音来自他亲爱的小女儿,爱丽儿从海里露出头,甩了甩一头耀眼的红发。

爱丽儿?哦天呐,你怎么在这里?快回去,这儿可不是玩耍的地方。

不,父亲,我……

小美人鱼的脸色忽然转为惊讶,她盯着川顿国王的身后,一时间连开口提醒都忘了。

乌苏拉的魔爪伸向了国王,在她触手的触碰下国王犹如石化一般栽倒了下去,被两只异眼鳗鱼捆绑住拖进了海里。

父亲——

她伸出的手举在半空之中,显得凄凉又不知所措,泪水从眼眶中涌出,滴落到海中,突然海平面上白光点点,如千万只萤火虫一般升上天空,然后王后阿西娜的灵魂出现在了爱丽儿的眼前。

不要担心,我的女儿。

拿起武器战斗吧,我亲爱的爱丽儿。

妈妈会保护你的。

王后的灵魂化身为柔光包裹住小美人鱼与她的姐姐们,海鸥斯卡托拼尽全力抓着才不至于让三叉戟落进海里,爱丽儿拿起武器,坐上坐骑,带着妈妈的祝福,勇敢迎上。武器割断了乌苏娜的触手,姐姐们暂时脱离了海巫婆的控制,恢复成正常模样,只是都昏睡着。

受死吧,你这个邪恶的巫婆!

金光缠绕三叉戟身愈来愈刺眼,爱丽儿举起它,向着乌苏娜掷了过去。一阵惨叫声后,海巫婆巨大的章鱼身躯无力倒下,乌云散开阳光重现,虚脱的海鸟瘫在尸体上拍掌庆祝。

 

诅咒解除了。

解除了x6。

七个小矮人挨个说道。

睡美人公主要醒了。

要醒了x6。

史蒂芬国王真是个坏人。

是坏人x6。

睡美人终于逃脱被抽去灵魂变成傀儡的命运了。

逃脱了x6。

城堡里,奥罗拉从昏睡中睁开眼睛,阳光从窗户照进,落在绸缎织的大床上,她把手伸进被褥底下,掏了掏摸出一颗豌豆来,撇嘴就把它扔了。

奥罗拉从窗户望向了大海。

当年,史蒂芬国王为求儿女,渡海出国,遇到了上岸的海巫乌苏拉,乌苏拉给了他一剂药,能够保王后生出一对龙凤胎,而她,要那对双胞胎中的哥哥。

哥哥的灵魂被抽干制成傀儡,同命相连的妹妹也在很靠近海巫时受到了影响,沉睡过去。

小美人鱼长舒了一口气,问醒过来的姐姐们发生了什么事。

是乌苏娜。

我只记得当时自己很愤怒……

亲爱的小七,请相信姐姐们,我们只是在听到六妹说你去找海巫婆换取双腿后,想去替你讨回公道。

我能感觉得到她的目标是城堡里的某个公主。

……。

好了姐姐们不要说了,现在事情已经圆满解决了。

人鱼公主们在海里起舞,互相拥抱。

等我能上岸时,一定要第一时间去见她。

爱丽儿看着蓝天与城堡,做出了决定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Artumis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