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umis。

微博id:阿尔兔弥斯Artumis
永远的樱粉,clamp赛高!白月光:审判者月。
避雷请看→
1.mxtx系列作品,xz、wyb等劣迹艺人,请不要相互为难。
2.随缘更新,要原创作品授权请私信。
3.看清Tag,友好上网,勿ky。

童话故事同人大乱斗—小美人鱼与睡美人的故事(上)

睡美人据说是因为过于爱吃牛蛙而被诅咒,最终拯救她的却是七个小矮人。

小美人鱼拿着三叉戟骑着半人马向巫婆复仇,因为她们同时爱上了睡美人,却发现巫婆竟然是自己的亲姐姐们,并且有五个那么多。

— — — —

在某个繁华朴实的国家里,他们的史蒂芬国王和王后十分恩爱,可有一件事一直成为了国王与王后的心结,那就是,他们一直没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。王后郁郁寡欢,身形日渐消散,国王看着爱妻憔悴至此,于心不忍,就瞒着她与诸位大臣,翻山越岭,渡海出国,去寻找生子秘方。结果真的被他寻到了,一年后王后生下了一个漂亮的小公主,并为她取名奥罗拉,天寒地冻不会太久,曙光早晚都会降临。

公主生着一头金色耀眼的长发,宛如阳光一般灿烂,紫罗兰色的双眼热情迷人,她的性格甜蜜美丽,俏皮温柔,而不失教养,与森林里的动物和仙子们都是好朋友。

王后十分高兴。

但是史蒂芬国王有一个秘密,他不能跟任何人说。

公主健康的长大,她并不知道自己的出生有多么坎坷,她坦然接受着所有人的关怀,又回赠同等的爱。一切都很顺利,很快就要到奥罗拉的十六岁生日了,邻国的王子忽然造访,以建交的名义,并声称对美丽的公主一见钟情,他愿意娶她为妻,他问她是否愿意与他一起去海上航行,然后一起回他的国家,他会在她十六岁生日的那天,包下一艘巨轮,在海上举办一场豪华的宴会。

这太浪漫了,出生在森林包围中的奥罗拉从没见过大海,她欣然的同意请求,王后含泪祝福女儿,国王似有话要说,却最终将它吞入腹中当作没事。

 

碧蓝的天空云朵洁白,整片整片堆砌成白色城堡,冬日的阳光照在身上没有热度,远处浪花拍打在石礁上激起一阵阵白沫,水珠透过日光折射出五彩斑斓的颜色。

一只小美人鱼倚在一处石礁之上放开歌喉,阳光下红发耀眼鲜亮,人鱼独特的歌谣一句句从口中唱出,鱼尾在海水中扫过激起海面一阵波光粼洵。唱至半曲歌声蓦地止住,短促的调调很快散在空气中,鱼尾甩过在海面扫出一阵水花,不知是什么原因迅速潜回宫殿。

海底万里,水下宫殿金碧辉煌,宏伟高大,天空是蔚蓝的水面,士兵们排列有序守在广场的两侧,五彩的珊瑚礁铺成的小道上,成群的鱼儿会为你引路,海裙菜顺水流浮动弯弯绕绕,海贝打开硬壳呼吸时露出乳色光洁耀眼的珍珠,虾与螃蟹在海龟爷爷背甲上打着架,巨鲸长吟,当他们最宠爱的小公主游过时,所有的人放下手里的事情,恭敬敬礼。

她是海的女儿,也是海里万千生物的宠儿。

姐姐们拉着她的手,兴奋地诉说着今晚会有一艘豪华轮船停在宫殿上方,在那上面会举行一场盛宴,王子会出现在那里,听说得到人类王子的青睐就可以嫁进岸上的城堡里当王妃。小美人鱼蔫蔫地听着,可她如今还是未成年,无法获得双腿在陆地上行走。到了夜晚,五个姐姐们纷纷盛装打扮,探出海面去寻找王子的身影,只有她一人坐在临岸边的礁石上,望着满天繁星的夜空发呆。

请问……你,啊,对不起!

一个年轻女孩的声音从旁边响起,小美人鱼循声望过去,那是一个装着华丽礼裙的女孩,精致的脸庞白皙,紫罗兰色的眼睛非常迷人,浅金色波浪长卷及腰,发边挽着珍珠发扣,薄薄裙纱在月光照耀下,闪着如银河一般耀眼的亮光,玉指轻轻捏住裙边,显得害羞又不知所措。小美人鱼呼吸一滞,在这一刻,她觉得,自己恋爱了,她忘乎所以摆了下鱼尾,只引起女孩更大一声惊呼。

糟了!

小美人鱼想起来,如果在还没有成年之前被岸上的人看到自己的尾巴,就会在太阳升起时变成海里的泡沫,这些话,是川顿国王和六个姐姐们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告诫她的。她慌张的跃入海中,躲进水底,直到那女孩几次东张西望都没有结果失望离开以后,才敢再次探出水面,失落叹气。

 

在见识了大海的广袤之后,奥罗拉对它的热情也消减了大半,而且她发现,王子和许多的邻国公主们都举止亲密,而她只不过是其中一个备用方案。

就比如说在刚才,宴会开始前夜,由仆人们替她梳妆打扮,换上全场最靓的高定礼裙,她就像是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蔷薇,热情盛开,她是今天的主角,宴会为她举办,王子或许会趁机向她求婚。奥罗拉第一个想到了王子殿下,拎着裙摆小跑着在城堡里寻找他的影子,却见他正在与一个女孩聊的开心,旁若无人,甜甜蜜蜜。

王子会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这种童话式的美好结局原来都是骗人的!至少那个公主不是她。奥罗拉走在沙滩上,那鞋尖踢着贝壳,她从城堡里跑了出来,她想吹一吹夜晚的海风,她有些后悔离开自己的国家,离开史蒂芬国王和王后,她的眼中噙着泪花,抬头时,在月光照耀下,奥罗拉以为自己看到了天使。

请问……你,啊,对不起!

她觉得自己肯定神智不清了,水花中摆起的那是,在图画册里面才会有的神秘种族人鱼的尾巴,她不确定,因为在那一瞬之后,天使就失去了踪影,她都没来得及擦干眼眶中的泪花。奥罗拉沿着海岸寻找,她甚至不顾沾湿一身昂贵干净的裙装,把头探进礁石的缝隙里,依旧没有找到。

不一会儿就有仆人从城堡里跑出,匆匆忙忙,气喘吁吁。

公主殿下,您怎么还在这,轮船就要起航了,王子殿下正在到处找您。

奥罗拉看着平静的海面沉默,好一会儿之后才回答。

给你们添麻烦了,真是抱歉,我只是想出来透透风。

 

亲爱的妹妹,这已经是你今天醒来的第一百零一次叹气了。

是早餐不合胃口吗?

姐姐别胡说,妹妹她肯定是因为昨晚没有机会一睹王子的英姿而感到不甘心,啊,王子殿下看我的时候那么深情。

你走开,一边去,王子殿下的深情明明是对着我来的。

看着姐姐们你一句我一言,叽叽喳喳就像她养的比目鱼小胖在耳朵边唠叨时一模一样,她觉得没有人能理解她此刻心里的感受,虽然自己真是都没有开口告诉任何人。

都——别——吵——!!!!

大姐一声怒吼,所有的妹妹们都安静了下来。

亲爱的爱丽儿,究竟发生什么事了?

小美人鱼看了六个姐姐一眼,欲言又止,摆着一张忧郁的脸游走了。

第二天晚上,她去了那块礁石旁。

第三天晚上,……。

第四天晚上,……。

……。

第十天晚饭前,小六沮丧着一张脸进了房间。

王子为什么不爱人家,他明明还邀请人家跳舞了,嘤嘤嘤嘤,王子要娶邻国的公主,今晚他们要在海边的城堡里举办婚礼,嘤嘤嘤嘤嘤。

小美人鱼托腮坐在梳妆台前正在游神,听到公主两个字时忽然清醒坐直了身体,脑中不受控制浮起了那晚女孩的脸。

她是公主。

小美人鱼说服了自己。

公主要跟王子结婚了。

小美人鱼忽然直挺起来,围着房间转起圈来,在姐姐们的尖叫声中,把房间里搞得一团糟。

她必须要离开海里。

她想去参加公主的婚礼,可她又不想。

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她现在就拥有一对双腿?听说,在黑暗不见天日的深海里,住着海巫婆乌苏拉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Artumis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